close

 

 

位置:台南市大學路1號

 

電話:(06)275-8011

 

網址:http://www.chimeicafe.com.tw/index/index_01.html

 

 

 

今天下午筱嫻回台南複診(看牙醫)。

 

該做的事情做完後(?),我們就一起去吃下午茶、當貴婦啦(爆)

 

只要筱嫻回台南就很習慣跟她一起去尋覓美食>///<

 

(讀研究所時筱嫻是我的美食好夥伴說QwQ)

 

本來是想隨便找一家以前我去過的咖啡店就好,

 

不過騎到後火車站附近時,突然想起長榮路、大學路交叉口有一家奇美咖啡館!!

 

之前就有點想去這家咖啡館品嚐了,剛好可以趁這機會去!

 

所以我就載著筱嫻來到這家外表不怎麼樣也不怎麼顯眼的店了XD

 

 

 

這家店是位在成大校區內,

 

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唷!下次跟朋友可以來這家店上網用電腦-w-

 

有點特別的是,點餐區跟座位區是分開來的,位在走道的兩側,

 

IMG_8782.JPG IMG_8783.JPG IMG_8785.JPG

 

嘛因為奇美咖啡館是位在自強校區的奇美樓裡,這棟樓可能也是學生上課還是做實驗的地方?

 

所以才有如此的規劃,有走道可以讓學生或者老師或者外賓之類的人行走?

 

我也不知道,懶的查了XD

 

(是說點餐區旁還順便賣奇美的食品,真是很會推廣XD)

 

IMG_8789.JPG 

 

總之我們倆人很快地找好座位,店裡空間很寬敞唷!人也滿多的,還好還有座位^^"

 

看了一下菜單,嗯也有提供早午晚餐哩!

 

不過因為我們是下午四點左右去的,當然是吃下午茶囉!

 

所以我們都點了下午茶套餐,80元飲料任選(超過再加錢)+一塊蛋糕任選^^"

 

IMG_8786.JPG IMG_8787.JPG IMG_8790.JPG IMG_8792.JPG

 

↑隨手拍的店內景觀,因為相機快沒電了所以拍得不多@@a

 

唔啊!櫃檯的蛋糕櫃裡,可以選擇的蛋糕好少!有點小失望orz

 

我最終選了起司蛋糕,筱嫻選摩卡杏仁千層蛋糕,

 

飲料我是喝拿鐵咖啡,筱嫻喝焦糖馬奇朵~

 

接著就是閒聊時間>w<

 

莫名奇妙聊起工作上的事,其實也沒啥好聊說真的,主要在講工作上的小八卦以及小抱怨啦!

 

總是要彼此交流一下咩=D=

 

餐點不久後也端上來啦!

 

哇!剛剛在蛋糕櫃前看的蛋糕雖然不怎麼樣,但被服務人員點綴+裝飾過後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IMG_8796.JPG 

 

我的起司蛋糕真的好吃!起司味很濃郁!我喜歡>///<

 

只不過我第一次看到蛋糕會用水果來點綴耶(蘋果+蕃茄),好妙XD

 

拿鐵咖啡也不錯喝!其實我對咖啡不是很挑啦,雖然我滿愛喝咖啡的^^b

 

IMG_8797.JPG IMG_8798.JPG

 

然後是筱嫻的摩卡杏仁千層蛋糕和焦糖馬奇朵~

 

IMG_8793.JPG IMG_8794.JPG IMG_8795.JPG

 

筱嫻說我的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是說千層蛋糕大概還是深藍的最讚吧!層層分明又很綿密,但真的好貴,少吃微妙@@)

 

話說回來,因為是奇美集團開的店,食物也不會太差啦!

 

至少今天吃的蛋糕跟咖啡還不錯!

 

美中不足的大概是蛋糕種類有點少,要是再多些就好了@@

 

 

 

我們大約快五點離開,筱嫻還得搭車回台北哩!辛苦了!

 

希望10/23那週末妳家可以讓我投靠唷>///<

 

IMG_8803.JPG 

 

↑最近很愛跟朋友自拍>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