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752號

 

電話:(06)243-669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30-21:30;週六、週日11:00-21:30(週一公休)

 

 

 

上禮拜五中午,因為要去南科聽網路研習的關係,

 

我跟一夥同事們中午來到這家平價美式漢堡店吃午餐。

 

(之前是叫GARY BEE,不知為何改名了@@)

 

這家平價漢堡店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唷!

 

以前有一次辦公室曾經叫外送,有我噗浪的朋友不知還記不記得這件事?當時我有附圖在噗浪上呢-w-

 

(有人會記得才怪(吐槽自己))

 

總之呢~雖然我不是很愛吃漢堡(去速食店除非沒有必要,不然我絕對會點漢堡以外的套餐),

 

但也不是那麼排斥啦^^"

 

我們大約中午12點就到店裡了,

 

嗯不管是店外觀或者是店內,一整個很有美式復古風唷~感覺挺不賴的呢,光線也很明亮!

 

下面三張是店外~

 

IMG_8746.JPG IMG_8748.JPG IMG_8747.JPG

 

下面五張是店内。

 

不管是店內或店外,牆壁掛著好多幅美式畫像/照片呢~!

 

IMG_8726.JPG

 

而這時候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我們在勾選完菜單後,拿到櫃檯結帳,餐點沒多久就送來了呢!還滿快的@w@

 

(後來人就變多啦)

 

對了,如果是在店裡用餐,飲料是無限暢飲ˇ

 

總之我點了培根起士牛肉堡-w-

 

我不愛吃洋蔥也不愛吃夾在漢堡裡的菜,所以拍完照後挑給怡臻XDa

 

(我是很挑食的小孩bb)

 

 

 

漢堡看起來很大吧!薯條也很多~~

 

這樣只要128元唷!真的很平價呢!

 

而且我漢堡只吃一半(有肉那邊),另一半沒吃,薯條也沒吃完,這樣就非常飽了,

 

份量真的很多,我吃不完啦^^b

 

至於味道,漢堡肉很厚唷、不錯吃!不像某些速食店肉很薄-v-

 

不過我更喜歡吃他們家的薯條,很酥脆、很好吃!鹹度也剛剛好!

 

我完全沒沾番茄醬就吃得很開心唷~~>///<

 

(上次叫外送時,送到辦公室薯條都冷掉了,沒那麼好吃orz)

 

然後這天我非常淑女,因為我是用刀叉吃漢堡=D=

 

嗯只是不想用手去拿漢堡咩~況且另一半漢堡我也沒有要吃所以就…^^b

 

然後,這家店有個很有名的巨無霸漢堡!!!

 

巨無霸漢堡?到底是多巨無霸呢?

 

大概跟15公分左右的筆一樣長的漢堡=D=a(大約跟一個男性手掌一樣大)

 

下面照片裡的漢堡是巨無霸雞腿排漢堡!是三位同事一起合點的-D-

 

IMG_8742.JPG IMG_8744.JPG IMG_8745.JPG

 

↑把漢堡跟男性手掌或者筆來做對照,比較能夠知道巨無霸漢堡有多大呢!

 

一個人吃真的有困難,真的太大啦~~~

 

雖然某同事很想要挑戰,但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就…

 

請下次再去挑戰吧w

 

對了,這家店每個人都一定要消費唷~

 

也就是有低消的,所以三位同事不只吃這而已還有吃其他的東西@w@

 

(巨無霸漢堡三個人一起吃就差不多XD)

 

 

 

最後放張我跟怡臻的合照,好像很久沒跟怡臻一起拍照了@w@

 

 

 

這家平價漢堡店食物、環境都很不錯!

 

是一間還會想再來的店呢!

 

在此推薦給大家囉~>D<

 

那麼完整的照片請到天空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