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一直在下雨orz

我大約早上十一點多出門(吃完午餐,泡麵後,趁沒下雨的時候趕緊出門去~),快十二點到會場時,

因為朋友們都還沒來,所以我就愉快的逛攤去了=w=

成大的攤位真的超少的,一下就逛完了囧

為了避免空虛,所以買了幾本APH的同人本、手機吊飾以及提袋(爆)

(還好我不跑場,所以一年大概只會買兩次(?))

是說我攤位逛到一半(APH攤位大概有近一半左右XD),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超大的!雨是又灌的!因為那時候風有點大,

所以雨都噴到攤位上了,看到很多攤位做著類似急忙拿雨傘遮蔽物品的動作就覺得他們好辛苦,

有些攤位後來還移位,

成大的販售會場在開放式空間真的很不方便,如果是在室內就好了呀~

總之,因為突然下雨的關係,很多COSER、路人等等都擠到會場裡,頓時間會場塞滿好多人@_@



而這時候的我不是在發呆,不然就是重新多逛幾次攤位(爆)

因為朋友都還沒來所以我很無聊orz

後來等了好久,打電話給祐祐時她終於到了,因此我先去找她~

之後就暫時跟著祐祐以及她的朋友們,因為我也不知要幹嘛XD

也在不同地方幫祐祐拍了不少照片,今天的祐祐很漂亮,雖然我不知道祐祐出什麼角色XDa

(太脫離ACG就是這樣^^||)

大約兩三點的時候,祐祐他們要先離開去吃飯,所以我就跟祐祐道別,去找小羽以及她的朋友們ˇ

哇小羽她們找到不錯的地方耶!

是在雲平大樓東側的五樓,那邊竟然還有椅子可坐也沒其他人XD

我在那邊跟小羽閒聊一陣子,還拍了幾張小羽友人們的照片,

這次小羽的朋友出了APH的北/歐!說什麼也一定一拍的呀>///<

今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很不方便拍照,看到一些出的不錯的APH COSER我也無法拍,

真的覺得很可惜,

但還好有拍到也是很喜歡的北/歐(淚)

(唔我有看到幾位COSER在雨中淋雨讓大家拍照,好敬業囧)

只不過本來很想請瑞先生跟芬太太恩愛一點讓我拍,但因為不是我的朋友我不好意思orz

不然我一定會左擁右抱拍張合照(爆)但不是自己的朋友還是禮貌點好了^^bb

大約四點多的時候,換完衣服(COS服)的小賏要來我們這裡找我,

小賏跟她的友人們來到這裡時小羽也差不多要離開啦!

回去台北要小心唷!下次見面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但期待我們再相見的那天(抱緊緊)

後來我就拍小賏她們@w@

小賏她們今天出ZONE-00,嗯不知道這部所以就…

我還是拍的很開心啦(爆)

大約五點多的時候離開,小賏她們還得回台北去,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外面,這時候依舊繼續下雨orz

嗯下次見到小賏也不知是何時了,但還是期待我們再相見的那天唷^_^



下雨天連穿雨衣都很麻煩,我的機車是停在外面會被雨淋到的地方orz

這時候其實很想直接騎車回家,想拋棄兩大本算了,但我還是繞去拿兩大本…

回到家也快六點了,

明明今天沒有COS也那麼累是怎麼回事?>"<

但還是很高興今天有去成大啦,可以看到祐祐、小賏和小羽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最後很對不起祐祐,因為跟朋友約好的關係不方便離開(不然會很難找人),

而且下雨的關係作啥事都很不方便…(我穿有跟鞋子不方便走太多路)

希望最後祐祐有拿回自己的東西Q_Q



那這兩天的照片等該拿到的都拿到後會再補照片~^_^

下次的成大場應該是11月吧!希望到時候還可以見到其他朋友~

至於我會不會繼續重操舊業呢?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