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打一下今日成大場-照殿月的記事。(打到後來又是一長串(汗))

照片大部分都在別人的相機裡,我的相機裡只有少少的幾張XDa

而且回家後才發現菊灣的合照超少,早知道多拍一點了囧rz



今天是我睽違三年多的COS(羞)

上次COS是07年4月的水果籃-本田透外拍,沒想到我還是重操舊業了,

APH果然是一個大坑^^bbb

雖然一開始我很猶豫是否真的要重操舊業(COS真的得花不少錢),但後來還是決定,就COS吧!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灣娘,對灣娘有極深的怨念,

而且找到朋友願意出阿菊陪我,所以就,再次披起我的COS服^^"

(只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是直接在網路上購買的就是…)

況且我應該就真的只出APH,其他就算了(爆)

老實說,太久沒COS真的很緊張,很怕會出不好,但基本上今天出的還OK,

要是今天沒那麼熱,我可能會出的更快樂,今天實在熱到爆囧

當我換上COS服的那刻其實我就後悔了,因為真的好熱,灣娘的衣服是長袖就算了,還很不吸汗…orz



總之,我到會場的時間大約是一點初頭,陪我出的阿薰薰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會晚到,

因此我決定先去找祐祐或小賏或小羽XD

結果我是先去找祐祐,小賏跟小羽還沒到:D

先去找祐祐也是因為祐祐要跟我借化妝水,所以想先拿給她~

看到祐祐好開心!

我們從05年、06年就認識了,但一直遲遲無法見面,我們兩人簡直比牛郎織女還悲情呀Q口Q

後來我就一直待在祐祐那邊,祐祐的所在位置還不錯,在販售會場後方,草坪處靠近紅色建築物的紅磚塊圓環,

因為剛好有樹蔭,所以還滿涼爽的^^"

後來阿薰薰到啦!我跟阿薰薰就先去找廁所換衣服(沒借到刀子好可惜),但這次不是去以往會去的雲平大樓,

而是依照祐祐的指示,來到某棟很偏僻(?)的系所建築物之二樓廁所換裝,完全沒人,而且滿乾淨的,超棒XDDDD

換完衣服後就回到剛剛的地方,戴假髮之類的:P

妝的部份早在家裡化完啦,後來只做些補妝的動作,因為實在太熱,妝都快花了囧

後來我戴假髮時,發現瀏海太長,需要修一下瀏海,但我們之中沒人帶剪刀,

所以打電話跟小賏借剪刀,但那時間她跟友人還在成大附近,因此我們只好在那邊發呆、吹風(?)、閒聊XD

有人要找我們拍照還跟他們說抱歉,因為我該死的瀏海真的太長了…orz

等了大約有半小時吧,小賏才跟我說他們到成大了,

但因為我沒說清楚的關係,小賏一直找不到我,真的很抱歉>"<

耽誤小賏換衣服的時間了Q_Q

之後祐祐幫我修了瀏海,大感謝(親)

等差不多都OK,我就跟阿薰薰的阿菊找地方拍照XD



結果我們是往陰涼的偏僻處拍照,整個很自閉(爆)(其實那地方也算是拍照老地方啦~)

因為是用阿薰薰的相機拍攝的關係,所以…我的相機沒半張我的獨照XD

後來還有攝影師來幫我們拍獨照,要記得去那位攝影師的部落格索取照片,

攝影師拍的照片畢竟還是比較專業:D

(那位攝影師還算滿有禮貌的:D)

後來我們往其他地方移動,成功湖旁邊的一大片草原XD

老實說我們兩人自從換完衣服後就懶洋洋的,天氣真的太熱了有點沒幹勁orz

一直很想找陰涼的地方休息,

因此後來找了一棵大樹下休息等小羽她們的電話^^"

這時候幫阿菊拍了幾張照片,因為角度剛好的關係(?)

休息一陣子後,先去找小賏(小羽的電話沒人接),

先把剪刀還給小賏,真的很感謝小賏的剪刀讓我重見光明>///<

因為小賏她們要拍照的關係(小賏今天出銀魂的沖田總司),先抱了一下沖田(心),

小講了一下話後我們就去找小羽啦!剛好電話打通了XD

小羽今天跟她的朋友也是出APH!小羽出貴族,她的朋友則是出阿普跟801大姐:D

哦哦,出APH就好找了,在雲平大樓中間的鏡子處是吧?

…欸欸?怎麼沒看到?

啊原來她們不是出一般的正裝,而是出其他版本的服裝,難怪找不到XD

嗯跟小羽有三年多沒見面了呢,跟小賏也是~

07年4月過後我就沒在COS了,因此就斷了連絡>"<

好在有噗浪,否則我們可能到現在還是不會相見吧!想想以前我們一起COS的時光真的很快樂QwQ

總之,跟小羽拍了友情合照,也幫小羽她們拍了團照,

也請小羽幫我跟阿薰薰拍照,終於拍了菊灣合照了(淚)(之前的菊灣照是不認識的人拍的)

只不過回家後才發現合照太少囧

要記得再跟小羽拿照片,當時小羽的朋友有幫我們拍o_o

後來我跟阿薰薰就坐在花台發呆(爆)

沒啦其實是因為真的好累(那時候倒是不熱了),我連話都不想講了,所以坐著發呆orz

大約快五點的時候,好!換裝!不想再COS了!因為我們真的好累>"<

後來換完衣服簡直是整個人活了過來(不誇張)

換掉COS服整個人變的好輕鬆>///<(這次是在雲平大樓的二樓換衣服)

接著在回家前去找小賏,跟小賏合照,拍了幾張小賏的銀魂團:D

拍照時其中有人說,因為是出銀魂,隨性就好,真是太中肯wwwww

後來我們兩人就離開成大啦,買飲料去(爆)

真的太口渴了囧



喝了飲料我再度活過來了,PH值補充完畢!

跟阿薰薰閒聊了一下後,各自回家去XD(因為阿薰薰六點前要回家,可惜不能一起吃頓飯QvQ)

希望明天阿薰薰可以來~不然只能7月再見了,

到時候再一起去唱歌以及去執事咖啡廳吧(噗)

今天也非常感謝阿薰薰在熱死人不償命的大熱天陪我COS,

出了我怨念的灣娘,拍了菊灣照(雖然只拍幾張),真的很滿足,

儘管今天真的熱到讓人快昏了,但還是很開心可以COS唷~

下次絕不能在大熱天出很熱的角色(指衣服),我覺得我真的老了,今天其實也沒出很久,

但到後來真的累到不行orz

嗯下次再出灣娘可能會等到十月吧!灣家生日那天想要來個外拍:D

到時候請小空幫我拍照!要是昨天請小空這位比較會拍照的人過來就好了,

今天早上才跟小空說我要COS,也難怪下午沒辦法過來了>"<

反正今天很感謝阿薰薰,辛苦妳了唷~(抱)

也感謝借我的三本APH同人本,下次去台北再跟妳借其他的本來看>D<

(今天也拿到日台合同誌了,日/本印刷超棒的>///<)

明天依舊會去成大,再去找祐祐、小賏跟小羽吧!然後在那之前我想要先逛攤,

看了APH的本後突然很想買幾本來看(掩面)(慘了這好像又是另一個坑囧rz)



嗯其實我有點想出801大姐 ̄▽ ̄a

再說好了orz(APH果然是大坑,阿薰薰洗腦的太成功了,我現在超迷APH的^^||)

那最後放兩張菊灣照,其實拍的五張之中只有這兩張還可以看@_@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大小眼特別嚴重,中午跟家人一起去外面吃飯時,我哥就這麼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這怎麼回事orz

100522 KIKUWAN - 2.JPG 

100522 KIKUWAN - 1.JPG


灣娘真的有呆毛!但因為角度關係所以不清楚@w@

其餘的照片等拿到再補囉XD



最後一定要說聲:

APH萬歲!菊灣大好!灣娘最高!我愛阿菊(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