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女孩歌詞.jpg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底.jpg

今天在光南買了N家的櫻花女孩~~

這次的單曲,有一盤是可替換式封面唷!

N家的六人任君挑選,看想要讓誰當封面啾咪~^_<



想要手越?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面-1.jpg

還是西給?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面-2.jpg

或是亮醬?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面-3.jpg

不然山P?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面-4.jpg

亦是小山?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面-5.jpg

那麼增田?

櫻花女孩替換式封面-6.jpg

嗯其實六人的圖片都很好看!我應該會讓每人當上一次封面,最後就一直讓P當封面XDD

歌曲的話,這次的歌曲都不賴唷!有抒情風有輕快風~

主打歌櫻花女孩的A cappella version和原版本別有風味,

比起原版的輕快,這版的走更抒情風~很好聽ˇ

(可惜只有一分鐘多而已^^b)

所以以下就是cappella版的櫻花女孩^^"




另外,我發現我好像一直忘記介紹之前KT的新單曲,Love youeself~@@(我有買XD)

主要是KAME的solo啦,好好聽,是我愛的抒情風呀~~~~~~~~~~

我向來對抒情歌沒輒≧◇≦

所以以下趁機放KAME的solo曲,愛しているからˇ




先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