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次去日本要在池袋的安利美特買AA的初回限定盤,

但安利美特只剩普盤orz

因此後來直接在HMV訂購,

之前其實我本來是在HMV預訂,但後來延期外加發售日當天我人在日本,

才想要直接在日本買,但沒想到囧a

所以後來只好再度到HMV訂購了,

EMS也在今天把遊戲寄到我家啦(滾)

嗯一開始當然要先拍一下遊戲的外觀,

下面反白一下=D=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購買遊戲呢,沒辦法我太愛秋組了>//<

初回限定盤果然跟通常盤不一樣,很厚哩!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JPG
  
把盒子裡的物品拿出來,

主要分成DVD+CD之光碟片盒,還有特典的小冊子~~~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JPG  

把光碟盒子打開來,裡面還有一本遊戲說明書唷!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3.JPG    

拍一下光碟盒的內容物,一片遊戲DVD安裝片,兩片CD~(音樂、主題曲以及DRAMA)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4.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5.JPG  

遊戲說明書,反正我應該也不會仔細看,

就那樣嘛(哪樣)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6.JPG  

總之意思意思拍幾張XD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7.JPG  

人物介紹以及聲優訪談的部分~~~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8.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9.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0.JPG  

特典小冊子,其實就是明信片集。

圖片都好棒呀!!!!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1.JPG  

所以我全拍了,反正也沒有很多XD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2.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3.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4.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5.JPG  
有拍糊的部分還請見諒=D=b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6.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7.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8.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19.JPG  

不知道有沒有新圖,沒什麼在發搂雜誌所以XDb

不過不管是舊圖或是新圖,圖片真的都很棒,

好喜歡>///<

總之又多了一項收藏品啦-w-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0.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1.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2.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3.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4.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5.JPG StarrySkyAfterAutumn初回限定-26.JPG  

以上。

我應該這幾天就會來趕緊玩遊戲了,

我可是期待AA期待超久了呀呀呀!!!!!!!!

(所以可能要來熬夜玩了囧a)

最後補OP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