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好久沒在這裡打日記啦~~~

 

日記全都打在FC2那邊,本來當初會申請痞客邦也是因為當時FC2的檔案空間不夠,

 

但是後來申請更多的檔案空間,空間暴增很多所以後來就越來越懶的在這裡打文章了XDb

 

總之,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特別的日子來打一下日記囉~雖然只是把FC2那篇貼過來罷了(毆)

 

 

 

今天是我生日@w@///

 

感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早上響哥買了星巴克的大杯焦糖馬奇朵以及一塊蛋糕給我唷!!

 

感謝響哥啦,竟然讓我飽到中午只吃ㄧ顆小七的茶葉蛋XD

 

不過今天最大的驚喜是幾位同事幫我低調在會議室慶生吧,當時真的有嚇到,

 

但是很開心唷!真的很感謝我那幾位好同事^^"

 

 

 

大約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昇宏MSN敲我,說要開會,

 

嗯開會當然好呀沒啥問題,好像也差不多該開一下會了~

 

本來是想要趁著開會前到會議室洗一下杯子,

 

結果一走進昏暗的會議室,

 

嗯?

 

小尹正在一塊小蛋糕上面點蠟燭,

 

我還在想這是怎麼回事時,

 

發現小尹對我傻笑,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原來是要給我的蛋糕@w@///

 

後來昇宏也走進辦公室,怡臻也進來,

 

並且遞給我一個粉紅的兔兔抱枕!!

 

當下看到那隻兔兔時我簡直快飛起來了,好可愛的兔兔抱枕───!!!

 

從怡臻手上接過後我就一直抱著它,

 

抱起來好舒服>///<

 

110712-3.JPG  

 

後來三人就小小幫我在會議室慶生,讓我心頭暖暖的,很開心呢~

 

另外,雖然亮淳今天起休假不在,

 

但有在私下關心著,還問小尹我有沒有驚喜到流淚XD

 

嗯小蛋糕是很適合我的粉紅草莓蛋糕唷!!

 

本來大家只想買兔兔抱枕給我,

 

可是我早上硬跟昇宏要蛋糕吃所以(摀臉)

 

結果今天吃了兩塊蛋糕@w@///

 

110712-4.JPG  

 

蛋糕是趙老師誠心推薦的>D<

 

不過原來大家中午外出那麼久是因為跑去買我的禮物以及蛋糕,

 

我還在想怎麼大家兩點才回到辦公室(休息時間是12:00~13:30),

 

據怡臻他們說,還買到差點迷路XDb(是由昇宏開車)

 

總之很感謝大家的心意,

 

老實說去年跟前年有跟大家一起吃飯,

 

本來我在為這次沒有一起吃飯有點小小的落寞(我沒臉皮厚到主動約人家),

 

結果驚喜在此呀~~~~

 

真的很開心^_^

 

110712-1.JPG 110712-5.JPG  110712-2.JPG  

 

(我是哪位不用多說吧>D<配合怡臻跟小尹所以我也打上馬賽克-w-)

 

目前兔兔抱枕會暫時放在辦公室一陣子~

 

過陣子再帶回家^_^

 

是說怡臻其實在年初就送過我禮物了,毛帽,請參考這篇XD

 

因此這次還跟大家一起送我兔兔抱枕,實在很感動唷^_^

 

 

 

除此之外,

 

這次依舊感謝小v和儷文的禮物啦~~

 

110712-6.JPG  

 

小v送了好實用的美容液,我會好好用它的>D<(還附一張可愛的小卡片^_^)

 

110712-8.JPG  

 

儷文送了好多東西,讓妳破費了不好意思Q口Q///

 

白麝香的身體乳、香水,還有一個唇蜜,

 

這些不少錢呢>口<///

 

是說去年儷文送我的白麝香香水我都還沒用完,

 

大瓶真的可以用好久唷>A<///

 

我也會好好使用這些東西的唷^_^(妳工作也辛苦囉>A<//)

 

110712-7.JPG  

 

 

 

最後,感謝噗浪或MSN祝福我的各位朋友囉~~

 

真的很開心^^"

 

雖然可能還是有朋友不記得我的生日,

 

但是我已經得到很多朋友的祝賀,這點就讓我很滿足哩~

 

其實也多虧噗浪有小蛋糕提示啦,

 

不然我應該不會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

 

說到底我還是很怕寂寞的人呀~同時又很愛過節日,

 

因此受到大家的祝賀我會特別開心^^"(雖然我要感謝的人已不在這世上^^")

 

總之,感謝大家,我愛大家,讓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生日唷~~~

 

雖然感覺離30歲又更近了,可是正如朋友所說:

 

我要自稱是永遠的18歲>D<

 

 

 

PS、一年前的今天我為了買蛋糕而在膝上留下的傷口疤痕至今還在,

 

有時候還會小小陣痛,

 

我想去年的生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吧,看腳上的傷口就會回想好痛的生日經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