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87號2樓

 

電話:(06)221-9253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7/3晚上和我爹、我哥和我哥的女友造訪這家泰式料理餐廳。

 

其實本來想吃麻辣鍋的,但天氣太熱所以放棄了麻辣鍋(不然本來想去吃XM旗艦店^^"),

 

剛好我爹前幾天和朋友到這家店吃晚餐,覺得還不錯,所以就選定這家當作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下午打電話去預約,差點沒預約到座位,好險o_oa

 

原本我哥下午兩點多打電話去店裡預約,但剛好正值休息時間…(汗)

 

下午五點多再打電話過去預約,哇還預約的到耶,只不過我們是預約六點的就是^^a

 

這家店位在民族路與海安路口的一家7-11樓上,外觀看起來就不大,

 

事實證明內部真的滿小的,容納人數不多,大約三、四十人吧!

 

IMG_7299.JPG 

 

(我絕對沒有要偷拍我爹他們的意思啦,只不過我剛好走在最後:P)

 

一進到店裡,哇~幾乎每個桌上都有擺放寫著預約的牌子,可見生意很好,雖然座位真的不多,

 

而且除了我們這桌外,也只有一桌有客人,其他桌都還沒有客人來,店裡超空的,

 

讓我暗自竊喜,這樣等一下就可以無障礙的拍照啦-w-

 

(這時候有人坐在店裡讓客人等待的椅子上等待呢!)

 

在拍照前還是先點菜吧!

 

 

 

只拍了菜單的外觀:D

 

菜單上的菜色還滿多樣化的,

 

最後選了金錢蝦餅、酥炸蚵、空心菜豆腐乳、打拋豬肉、鐵板豆腐、蟹绒玉米濃湯以及一鍋白飯,

 

五菜一湯一飯,四個人吃差不多啦^^"

 

接著就開始拍一下店內景觀囉!

 

 

 

這家店長桌滿多的,不知是否跟這樣的餐廳適合多人來吃有關?

 

IMG_7300.JPG 

 

店內一角的景觀植物。

 

IMG_7303.JPG 

 

很適合慶生或者聯誼(?)

 

IMG_7304.JPG 

 

真的好空唷都沒人-w-

 

IMG_7306.JPG 

 

我覺得店內服務生包括廚師一定比店內客人還多XD

 

但也跟我們去的時間約六點有關啦!吃晚餐的時間稍早了點。

 

IMG_7307.JPG 

 

無聊拍一下天花板^^"

 

 

 

好的,接下來馬上進入主題,食物(心)

 

上菜速度很快,果然跟店內沒啥客人有關嗎?XD

 

一開始上來的還是白飯囉~~

 

我看到白飯裝在銀色容器裡大驚,說我第一次看到飯這麼裝耶!

 

結果很快的被我哥吐槽說,泰式料理都是這樣的呀!

 

囧|||

 

不瞞大家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狂汗)

 

所以也不能怪我不知啦,人家第一次吃泰式料理咩(劃圈圈)

 

IMG_7309.JPG 

 

飯還滿多的。

 

吃這樣的料理一定要有白飯呀!!

 

IMG_7310.JPG 

 

金錢蝦餅,似乎是店裡的招牌。

 

這應該就是月亮蝦餅吧我猜XD

 

蝦餅還不錯吃,炸的很酥脆,肉質也很鮮嫩,沾一旁的微辣醬真的很棒唷!

 

是說泰式料理很像是一般的合菜呀!只不過大都辣的就是^^"

 

IMG_7312.JPG 

 

打拋豬肉,配白飯用。

 

這好辣!跟白飯非常搭配,一起下肚非常美味,雖然我邊吃邊喊辣但還是吃的很開心XD

 

 

 

空心菜豆腐乳。

 

這道菜倒是沒啥特別的,老實說我自己吃不太出來豆腐乳的味道啦!

 

但還不錯吃,是說菜可以炒的很難吃也不簡單就是(爆)

 

IMG_7314.JPG 

 

酥炸蚵。

 

這道菜是我點的,愛吃蚵仔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有蚵仔的料理囉-w-

 

蚵仔炸的也是很酥(都叫酥炸蚵了XD),雖然直接吃也不賴,但還是沾一旁的辣醬最美味呀!!

 

 

 

蟹绒玉米濃湯。

 

因為我爹不太愛喝辣湯或者雞湯,所以我點了這道。

 

香濃的玉米濃湯中夾帶些許的蟹味,也是一道很不錯的湯品呢!我喝了三四碗,算很多了XD

 

(湯裡有蟹棒唷,只不過我沒拍的很清楚)

 

IMG_7316.JPG 

 

鐵板豆腐。

 

我只能說我哥點的好!這道好好吃!!

 

(是說我哥以前有來吃過啦,才知道要點些什麼來吃比較好:D)

 

豆腐外脆內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當然還是辣的囉)

 

 

 

最後幫食物們拍張合照。

 

點的份量真的剛剛好呢~ˇ

 

 

最後是我爹點的海尼根,

 

我哥要開車不能喝,我哥的女友對海尼根過敏也不能喝,

 

因此我喝了三分之二杯-w-///

 

IMG_7320.JPG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用餐環境不錯,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菜色也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價位也還OK,我們四人吃下來,平均一人才兩百多呢!真的還好,而且我們都吃的很飽唷^^"

 

有機會還想再來吃看看,也推薦這家店給大家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