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3-2.JPG 

 

除了右上角那本櫻梅桃李外,其他都是今日在販售會上買的。

回家後才發現我買了不少(汗)

(這裡不得不推櫻梅桃李這本日台合同誌,超讚的>///<)

總共買了六本同人誌,兩個手機吊飾以及一個提袋@_@

太么壽了如果我去FF或CWT或PF的話那還得了?絕對會買到我快破產囧rz
 
不過基本上我現在沒在跑場次,所以也無須擔心啦XDDDD

有看到再買,沒看到就算了,看朋友買的就好(毆)

話說回來,那個提袋真的好可愛,超喜歡的,那攤位出的扇子我就沒買了,

我家扇子還滿多的,還是少買點好了XD

 

提袋有一面是亞/細/亞,一面是灣娘,兩面都好可愛~>/////<

 

100523-4.JPG 100523-1.JPG

 

手機吊飾其實還有NINI他們的(亞瑟、阿爾的也有的樣子,忘了XD),

 

因為我的預算不能買太多,所以只買了灣娘跟阿菊的@w@

 

不管哪個都好可愛呀~>///<

 

(咳咳,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大家又多一項選擇了,請送我APH的相關物品吧(爆))

 

100523-3.JPG 

 

 

 

7月(暫定)去台北唱歌時除了唱踢踢歌、J家歌外,我一定要來唱一下APH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