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噗浪上問是否有人想要在春節連假一起在我家看瀧翼祭DVD,

 

後來邀一邀,就變成我、嗶、小m以及JC四人哩!

 

時間約在大年初三早上十一點多:D

 

嗶是因為過年期間會回嘉義過年,因此抽兩天來台南找我玩不知不覺已成慣例(這是第三年哩)XD

 

小m則是回台南親戚家過年,JC則是回台南老家過年這樣~

 

因為這樣那樣(?),我請嗶搭早上8:56的車,到達台南十點,

 

把嗶載回我家翻滾,大約10:45一起去我家附近的85度C接小m~

 

(是說嗶跟小m都太客氣了還給我家扮手禮QQ//)

 

接著請我哥開車載我們去火車站附近接JC,然後一起去買丹丹漢堡>D<

 

 

 

哈哈這天的DVD觀賞會要來配丹丹~~

 

我真的很喜歡丹丹,便宜又不錯吃(心)

 

小m是第一次吃唷!JC則是很久沒吃哩~嗶的話去年春節我有帶她去吃XD

 

這天台南的天氣很好唷!(應該說春節期間天氣很好)

 

好天氣會讓人心情格外愉悅呢^_^

 

買完丹丹後回我家,馬上開始DVD觀賞會!!

 

110205-1.JPG 

 

↑四人份的丹丹,好像也不多XD

 

我有把道具準備齊全,手燈啦應援扇啦小旗子啦等等,

 

機會難得當然要一起拍張合照哩(笑)

 

(相機自拍,雖然我哥那時在家但是請我哥幫忙拍照還是太恥(掩面))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把我們四人的臉打了馬賽克=D=

 

雖然來我家的朋友應該都看過我甚至嗶啦,

 

可是為了統一,就乾脆把四人的臉打馬賽克,比較整齊劃一咩(爆)

 

(雖然相簿會是正常照片…嘛)

 

110205-3.JPG110205-2.JPG

 

很嗨地拍完照後,就開始來看DVD囉!

 

跟大家一起看DVD真的很嗨呢!會聊有的沒的(??)

 

但我們還是看得很認真唷!就偶爾會閒聊哈啦這樣^^"

 

因為也忘了聊些什麼,所以這部份基本上讓我跳過吧XDa

 

看完第一片DVD後緊接著看第二片~

 

這時候點心時間到來!

 

拿出我之前辦公室團購的布蕾派(原味)-w-

 

感謝大家幫我ㄧ起吃~不然我家的人好像不愛吃,但是2/10就到期了我一個人會吃不完啦QQ

 

110205-4.JPG 

 

接著就繼續邊吃邊看DVD~~

 

是說不知到底是我家DVD播放機的問題還是買的光碟有問題,有時候DVD會跳針@_@

 

這時候該慶幸我有買台壓的初回跟普盤嗎?還可以change(汗)

 

(我家DVD不能看日版光碟…大概?聽說有破解的秘技,但要看各家的型號)

 

看完第二片後繼續看特典DVD~~~

 

依舊是很嗨很嗨哩!特典DVD實在很有趣@w@

 

這時候外出的我爹剛好回來,疑似有跟著我們一起看(被電腦擋住所以不確定),

 

看到一些微妙的畫面時(?)我內心不斷冒冷汗XDbbb

 

三片DVD完食後,時間也四點多哩!跟大家一起看果然很開心~>///<

 

意猶未盡的我們,後來跑去我房間聊天XD

 

小m她們說可以去那「傳說中的房間」讓我真不好意思,我房間也沒那麼好啦@///@

 

結果聊呀聊還莫名幫瀧翼兩人排今年的行程XDDDD

 

(要是到年底前的行程都在我們的預料之中,代表我們也太神了XD)

 

聊得太開心,轉眼間時間來到了五點多快六點~小m她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哩!

 

送她們去85度C後,愉快的瀧翼祭DVD觀賞會到此告個段落,

 

感謝小m、JC還有嗶哩!真的很快樂很快樂呢>///<

 

(不過我真希望我家的電視能變成四十二吋嗚嗚~~)

 

 

 

嗯,接下來就是我跟嗶的時間(羞)(喂別講出會讓人誤會的話)

 

來去夜市吃吃吃吧!!

 

這天的目標是花園夜市,結果這決定讓我後來後悔莫急…

 

這天的花園夜市人爆多囧

 

是我的錯覺嗎有總比前年還多的感覺??

 

人潮都沒有在動呀呀呀呀呀~~~~~~~~~

 

導致我們這次在夜市吃不多orz

 

只吃了烤小捲、蚵仔煎(嗶吃蝦仁煎)以及陳記鴨血(帶回我家吃)orz

 

太誇張了啦全台南人都跑來花園夜市了嗎!!

 

花園夜市在前陣子觀光局票選的夜市,已不是全台第一的夜市了為何人還是那麼多────

 

下次我要去另一家夜市了啦人真的多到可怕orz

 

110205-5.JPG 

 

↑總之還是拍了蚵仔煎bb

 

離開可怕的夜市前(是說我們這天六點多就去夜市了人就爆多囧a)先去自在軒買飲料回我家喝~

 

英國藍初三、初四沒有營業,這次嗶喝不到哩QwQ

 

回我家後就快樂地吃東西邊看影片~

 

看完影片後洗澡,還是繼續看影片XDD

 

大約十一點多就滾回我房間哩!摸到凌晨一點才睡,隔天預計早上九點起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