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流行啥啥的開箱文,所以我也來趕流行(?)

如標題所示,本人買了劇場版APH的日版DVD,還是「ぷれみあむ版・祭」的=D=

會買這片DVD是因為他的特典好多,

魔王繪製的封面、特製BOOKLET、非賣品CD、新作OP、劇場上映膠卷卡(劇場上映生フィルムカット,不知這怎麼翻orz)、映像特典、應慕卡等等,

好多!好豐盛!

因此當時就直接在HMV訂了@///@

而且雖然覺得木棉花應該會發行台壓版,可是應該會少很多特典XDD

總之以下就是開箱文啦(笑)




DVD的外殼唷!!

是魔王畫的封面,好棒!是樞軸三人呀~~~

阿菊我要跟你一起睡(ry

銀幕HETARIA DVD-1.jpg 

外殼背面當然是介紹哩!

銀幕HETARIA DVD-2.jpg 

DVD封面,跟普通盤是一樣的~(DVD背面跟外殼背面一樣)

銀幕HETARIA DVD-3.jpg 

DVD打開。

亞瑟跟阿普馬上映入眼簾!

為什麼不是亞瑟跟阿爾(哭哭)(米英廚請自重)

銀幕HETARIA DVD-4.jpg 

非賣品CD是小冰的角色歌唷~

銀幕HETARIA DVD-5.jpg 

來張亞瑟跟阿普特寫。

銀幕HETARIA DVD-6.jpg 

來張小冰特寫。

銀幕HETARIA DVD-7.jpg 

劇場上映的膠捲卡。

用小紙袋裝著,上面有好可愛的阿菊Q版圖>//<

銀幕HETARIA DVD-8.jpg 

膠卷卡。

其實很普通XDa

銀幕HETARIA DVD-9.jpg 

應慕卡正面&背面,反正我也用不到(遠)

(而且我完全沒有中獎命orz)
銀幕HETARIA DVD-10.jpg 銀幕HETARIA DVD-11.jpg
特製BOOKLET封面。

銀幕HETARIA DVD-12.jpg 

BOOKLET背面。

天使是這三人的原因請看劇場版便可知曉(?)

銀幕HETARIA DVD-13.jpg 

以下都是內頁。

反正是劇場版的相關介紹啦,還有期間限定的相關食物介紹等等~
銀幕HETARIA DVD-14.jpg 銀幕HETARIA DVD-15.jpg 銀幕HETARIA DVD-16.jpg 銀幕HETARIA DVD-17.jpg 銀幕HETARIA DVD-18.jpg

最後補小冰(還有小冰的寵物,企鵝?)的角色歌歌詞。

銀幕HETARIA DVD-19.jpg 



以上XD

老實說會買這片DVD真是太衝動,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買日版動畫DVD…^^b

動畫DVD還不便宜哩!

我突然覺得日版演唱會價格好可愛orz

另外雖然本人日文聽力不是很好,但還好之前台灣上映劇場版時我有去看,

因此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XDDD

那麼等一下要來看這片DVD哩!準備再來笑一次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