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第二天台南之旅。

 

很短的一篇日記XDDD

 

 

 

12/26,這天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w-(睡到自然醒w)

 

起床後整理梳妝打扮,我跟One大約十二點半過後才出門,一整個悠閒到不行XDDD

 

(這一天台南的天氣還是很好唷~~)

 

因為已經中午的關係,理所當然要先去祭我們的五臟廟哩~

 

因此26號第一站,鎮傳四神湯!

 

 

 

我實在太愛喝鎮傳的四神湯了,所以若有朋友來台南,說什麼也要帶他們來品嘗我的最愛~

 

(不過春節期間雖然有營業,但沒有賣招牌的四神湯,因此請不要在春節期間前往^^b)

 

這一天我點了四神湯外加碗稞,One的話,除了必點的四神湯外,我還推薦炒米粉,

 

101226Tainan-1.JPG 

 

鎮傳的炒米粉很香很好吃!

 

不過因為裡面蔥加洋蔥太多所以我不太愛吃就是…

 

以前每次家人買炒米粉給我吃時我總是挑很久orz

 

(來就乾脆不吃了,吃一般的碗稞之類的)

 

101226Tainan-2.JPG 

 

四神湯依舊很美味!很難形容的滋味,我想只有喝過的人才能體會我的感受吧^^b

 

酒足飯飽後,因為我們口渴哩,因此先去新光三越附近買英國藍(本店)!

 

雖然這天台南天氣很好但還是很冷,所以我買了熱飲來喝唷~

 

買完後先回我家一趟(回家幹嘛就別問了(笑)),接著再騎車出門,再來要去安平放風啦!

 

嗯,因為響爸說最近安平港停了一艘古船,聽響爸的描述外加傳單的介紹好像不錯,

 

所以先載One去看船船。

 

唔哦~騎車的時候真的好冷(抖抖)

 

騎了一陣子來到林默娘公園附近,把車停好後走去看那艘船,

 

哇哩咧就只是一般的船呀!我還以為能進船內看哩,失望orz

 

但竟然來了還是拍一張照吧…^^bb

 

101226Tainan-3.JPG 

 

因為林默娘公園剛好在這附近,外加這天的天氣實在很適合散步放空(雖然很冷),

 

快速地看完傳後便前往林默娘公園散步哩!!

 

101226Tainan-4.JPG 

 

雖然那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但公園裡的人還滿多的哩!

 

大概是天氣晴朗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選擇來公園裡散散步、曬曬太陽吧^^"

 

我看到一旁在賣風箏的攤位還差點衝去買哩!因為這天風很大,放風箏應該很難失敗才是XDDD

 

但後來還是沒買,看小朋友開心地放風箏就夠哩(笑)

 

走在林默娘公園裡,看到一隻好可愛的狗狗,有點呆呆笨笨的,

 

主人叫牠做什麼都有點頓頓,超可愛的>//<

 

後來我逮到機會幫那隻狗狗拍照(叫小ㄌㄢˊ,啊不知哪個ㄌㄢˊ就是←原諒我打注音),

 

還趁機跟狗狗合影好開心>///<

 

101226Tainan-5.JPG 

 

話說回來,在公園裡可以看到好多狗狗哩~狗狗們活潑奔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w<

 

我跟One走呀走著,有些疲累的關係決定坐在草坪上放空,仰望湛藍的天空~

 

好不愜意!

 

偶爾這麼悠悠閒閒的真的很棒,誰說一定要去某個景點逛逛呢?

 

在溫暖的太陽底下,看著藍天白雲,以及做各式各樣活動的人們,多麼怡然自得呀!

 

而且我真的滿愛放空的(滾)

 

101226Tainan-6.JPG 101226Tainan-7.JPG 101226Tainan-8.JPG

 

↑看到一隻吉娃娃戴著帽子好可愛,很可愛,所以拍了一張~

 

大約三點多,嗯該去吃下午茶了(爆)

 

因此我跟One來到了茂記黑豆花~

 

自從吃過茂記黑豆花後,我對安平豆花不再有興趣,

 

茂記的黑豆花口感棉密,吃起來也不會太甜,CP值比隔壁的安平豆花還要高(心)

 

101226Tainan-9.JPG 

 

滿足的吃完後,嗯回到安平繼續散步(笑)

 

停好車後,來到環港步道散步,環港步道算是這幾年新的景點吧!

 

其實我覺得有這樣的步道很不賴,但是都新建這樣的新景點了,應該要好好維護他的清潔呀(小小吐槽)

 

101226Tainan-10.JPG 101226Tainan-11.JPG

 

總之我跟One依舊很悠閒地在佈道上散步,

 

還來到了河底觀景步道…其實河底觀景步道是不錯,但也太短了囧

 

重點是,水質還真是濁呀,雖然可以透過窗口看到有魚兒在游泳…

 

101226Tainan-13.JPG101226Tainan-12.JPG 

 

我想水質這點,全台灣各地的政府真的得好好努力改善水質,

 

希望未來有朝一日台灣的水質可以如日本那般的乾淨(這時候突然想起去年在宇治看到那清澈不已的宇治川)。

 

嗯,本來打算帶One去觀夕平台看夕陽,但越晚天氣似乎越冷,

 

況且雲量多了起來,估計大概也看不到夕陽了吧,

 

因此五點多就打道回府,回我家前先去買悅津鹹粥當晚餐並帶回我家吃~

 

七點左右就載One坐車去哩!也結束這兩天悠閒的台南行^^"

 

101226Tainan-14.JPG 

 

 

 

嗯,我真的很喜歡朋友來台南找我玩,歡迎各位朋友有事沒事來台南找我玩唷!

 

我很好客的>w<

 

而且不是我自誇,我覺得我家以飯店的等級來說應該有三、四星級(爆)

 

那麼這次台南的悠閒照片再請至天空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