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0.JPG 

 

位置:台南市南門路121號(近孔廟)

 

電話:(02)213-7966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1300元(加1成服務費)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因為這樣那樣,總之10/28那天晚上六點半,

 

計中一起去吃了王品台塑牛排-w-(免錢的唷☆)

 

唔哦!王品耶!!!

 

我出生至今還沒吃過如此高級的餐廳呢!真是快流淚了!

 

說不定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吃,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吃,

 

畢竟加服務費近1500元,誰會沒事跑來吃呀!!(七、八百元對我來說就夠貴了…)

 

所以一定得好好品嚐、好好享受一番(握拳)

 

 

 

我跟幾位同事比較早到,

 

(包含親屬,總共有二十幾位要去吃王品)

 

一踏進門口,服務生很快地、保持招牌笑容親切地帶領我們到二樓的訂位區邁進。

 

一路上我邊走邊拍照(爆)

 

嘛,因為我懶的再走來走去了XD

 

IMG_9085.JPG IMG_9092.JPG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坐好後,嗯,因為我的東西有點多,所以問服務生有沒有置物架,

 

沒多久服務生就拿了置物架給我啦!

 

說是置物架,正確來說應該是可以打開闔上的小箱子:)

 

IMG_9089.jpg 

 

↑訂位區大概是這樣,有三張長桌子~~

 

因為事先有問過劉老師,劉老師說先到的可以先點餐,

 

因此等服務生把菜單拿給我們後,我們就開始研究要吃什麼。

 

唔!我事先忘了查批踢踢哪些副餐、餐點比較好吃orz

 

IMG_9100.JPG 

 

菜單上的料理名稱,各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後來某同事跟服務生拿了有照片的菜單,

 

哦哦!我需要這!至少看照片比較容易選擇-w

 

因此後來我選了:鮮蝦水果沙拉、酥皮玉米濃湯(一般,非法式)、主餐台塑牛排(北美牛)、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以及熱大吉嶺高山紅茶。

 

(餐前酒、麵包、酸梅湯跟鮮果是固定的)

 

後來其他同事也陸陸續續到齊,

 

總之因為我們這一桌比較快點,因此各餐點比較快送上來^_<

 

 

 

一開始是餐前酒!

 

酒精濃度好像是5%?反正不高啦~

 

酒很好喝唷!很香醇,味道有點甜甜的(心)

 

 

 

有些同事一口就乾掉了(爆)

 

不過我是慢慢喝,好喝的酒得細細品嚐呀^_^

 

再來是麵包(兩種口味)。

 

 

 

抹的醬有,奶油跟綜合鵝肝醬。

 

IMG_9101.JPG IMG_9102.JPG

 

鵝肝醬!!!哇~

 

所以我兩種都有抹來吃唷!!

 

IMG_9109.JPG

 

鵝肝醬的味道好像還好,可能跟不是純正鵝肝醬有關吧?

 

奶油的話則是不錯吃!我比較喜歡奶油^^"

 

因為麵包可以續的關係,所以其他同事有續一次,我自己是沒有吃啦,吃太多麵包等一下一定會吃不下!

 

結果報應晚點降臨在同事身上wwwwwwwwwwwww

 

接著是我的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好像是哈密瓜蘋果之類的吧!我忘了(毆)

 

優格醬酸酸甜甜的,搭配水果吃很美味,我還滿喜歡的,

 

但有其他同事同樣點了水果沙拉則覺得還好XD

 

IMG_9112.JPG 

 

這是同事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而有同事點法式杏鮑菇沙拉,我有吃了一小口,

 

杏鮑菇吃起來還不錯耶!(當然直接吃不好吃啦得沾醬)

 

有點脆脆的,嗯很難形容那口感~^^b(畢竟我只吃ㄧ小口而已)

 

 

 

是說這裡發生了點小妙事(?)

 

可能我們這桌人太多(11人),餐點又都點的不太一樣,

 

所以服務生他們就送錯沙拉啦@▽@

 

有同事點啥咪我忘了,結果服務生卻送上鮮蝦水果沙拉,後來那盤沙拉就免費招待給我們,

 

服務生隨後送上正確的沙拉-w-

 

同事們後來就會一直把這件事拿出來利用(誤)

 

說什麼送錯沒關係之類的,免費招待吧XDDDDDDDDDD

 

嗯,吃完沙拉後,換湯品啦!

 

我喝的玉米濃湯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玉米濃湯,另一種是法式~

 

玉米濃湯就很玉米濃湯,好像沒啥好說的XD(很好喝很濃郁)

 

 

法式的超特別!

 

好險我沒點法式,不然我主餐都不用吃了o_o(法式玉米濃湯是使用法式麵包當碗,很特別~!)

 

因為我喝完湯後,肚子其實已經飽了呀(抱頭)

 

 

啊!有同事點酥皮牛尾清湯,很好喝!(我有借喝一口)

 

(不過酥皮要另外吃唷,不像酥皮玉米濃湯,可以混著吃)

 

湯其實有點清淡,但喝一口,滿嘴牛肉香呀(心)

 

我應該點這來喝的才是>"<

 

IMG_9114.JPG 

 

鮮蝦蕈菇濃湯吃起來很像蒸蛋XD

 

IMG_9116.JPG 

 

好的!接下來是今日主角,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有分紐西蘭牛跟北美牛,

 

總之因為北美牛比較柔嫩,也不會帶筋(無骨),所以我是吃北美牛@w@

 

肉超厚的!

 

服務生一端上來,我已經OS:絕對吃不完!

 

事實證明我真的吃不完(汗)

 

IMG_9124.JPG

 

服務生一開始會先幫我切一塊肉,還建議我先吃ㄧ小塊不沾黑胡椒醬的肉,

 

這樣比較可以吃出牛的原味~

 

嗯!真的很好吃!肉真的很柔嫩!非常美味!

 

不過後來我有淋上黑胡椒醬,別有一番風味唷~~~

 

後來切了四分之ㄧ讓同事外帶回家,我自己真的吃不完啦!

 

另近四之ㄧ還分其他同事吃,

 

因為我才吃沒多久肚子已經很撐了orz

 

是說有續麵包的幾位同事在這裡得到報應(爆)

 

他們吃主餐吃到一半也都快吃不完啦!先前吃太多麵包齁wwwwwww

 

(後來就乾脆打包回家了XD)

 

下面這是香烤豬大排~也是超大超厚的,而且會分兩次唷!

 

服務生端上來時會先切一半,另一半繼續烤,等吃完後再把另一半送上來~

 

IMG_9125.JPG

 

牛小排明蝦,台塑牛加蝦子~

 

IMG_9127.JPG 

 

酥烤牛小排~

 

IMG_9130.JPG

 

嗯在吃主餐前會送上酸梅湯唷!(我是喝熱的)

 

作用當然是幫助消化啦@w@

 

 

 

餐後當然就是水果了。

 

西瓜可能因為不是當季水果的關係,不是很好吃@@

 

奇異果就還不錯,滿甜的~

 

 

 

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吃法是,把巧克力切塊沾著冰淇淋吃。

 

是說我在切巧克力時,還以為會有漿流出來,結果沒有XD

 

巧克力吃起來軟軟、熱熱的,不會很甜,有點綿密,很好吃!

 

沾冰淇淋吃更好吃啦~雖然又冰又熱,但香草會散發在口裡,非常美味>///<

 

IMG_9172.JPG 

 

法式烤布蕾,好特別,用大貝殼裝耶~~~

 

 

杏仁芙蓉冰淇淋~

 

 

飲料大家都外帶回家。

 

因為時間都九點多啦!嚇死人!

 

原以為大概會吃到八點半,結果吃到九點多^^b

 

(最後服務生當然有讓大家填寫問卷囉~)

 

 

 

 

 

嗯,最後我有幫大家拍照~

 

一桌一桌的拍這樣@w@

 

然後因為我們的主任剛好是10/30(還31?)生日(還有不知誰家的小朋友XD),告知服務生的話,

 

服務生最後會送小蛋糕唷!也會一起幫忙唱生日快樂歌,以及幫大家拍合照^^"

 

IMG_9159.JPG 

 

所以後來我們大家有一起唱歌啦、一起拍大合照啦,

 

王品速度還很快,一下子就把照片洗出來給我們-w-

 

當然我們有跟他們要電子檔囉~! 

 

 

 

順便放兩張照片,是兩位同事各別的女兒跟兒子,很可愛>//<

 

IMG_9153.JPG

 

 

 

整體來說,王品真的很好吃,不愧是高價位餐廳。

 

服務生的服務也真的很好,好到沒話說,不愧是服務至上的王品呀~~

 

(幫我們這桌服務的某男服務生還滿帥的-w-)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就很有氣氛這樣~

 

不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好像都是類似的餐廳,

 

餐廳裡的特色比較不鮮明,雖然我不討厭啦:D

 

總之,王品真的是很值得去吃的餐廳,不過價位真的太高,

 

得視自己的經濟狀況而定囉~

 

另外我道那天才知道,因為沒有低消的關係,所以其實可以兩人合吃ㄧ份套餐@@

 

(那天某同事有帶他妹妹去吃,他們就一起合吃ㄧ份套餐)

 

還有一個小八卦是,以前的王品,濃湯、沙拉、麵包啦因為可以無限續,

 

所以某群(好像有十位左右吧)男生到王品用餐卻只點一份套餐來吃,

 

因為這樣的關係導致王品更改規定,

 

只能續的副餐只有麵包,其他不能再續^^b

 

 

 

對了,離開前我們都有拿到王品贈送的原子筆,還滿不錯的-w-

 

以及發生一件趣事w

 

就是一開始的時候,某同事跟服務生說想要結婚週年禮(可以獲得紅酒以及紀念品),但他沒帶他老婆來用餐,

 

結果坐在他旁邊的同事自告奮勇(誤)說當天願意當他另一半(爆)

 

服務生還接受了XDDDDDDDDDDDDD

 

因此後來同事順利拿到他要的紀念品,紅酒的話反而都沒喝給其他人喝XDDDDD

 

重點是,他們還玩喝交杯酒!!

 

這看在我這位腐女眼裡,內心超澎湃的!!

 

但又得故作鎮定,好痛苦呀!!!(辦公室應該沒人知道我是腐女)

 

嘛,總之發生這件算是額外小插曲吧-w-

 

 

 

那這天的完整照片(拍很多:P)就請到天空看吧~

 

(這次文章打的比較簡短,我懶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