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幾張這次的敗家品。

 

11本APH同人本=D=

 

上面三本都是合本(下面有一本亞/細/亞合本),這次的合本我覺得都不錯!還滿喜歡的~(特別喜歡菊灣合本>//<)

 

雖然有人不喜歡合本,但我認為一次可以看到很多作者的作品是很划算的^^"

 

(米英本這次只有買兩本,這次PF場的米英新刊非常少)

 

IMG_9006.JPG

 

也是PF場買的,擺攤者自己設計的兔兔!因為很可愛所以我買了手帕,

 

商品種類還滿多的唷~(我挑了很久^^a)

 

IMG_9010.JPG

 

跟踢踢有關的。

 

終於拿到翅膀的美腿報紙以及踢踢的生寫真啦~TV PIA裡也有踢踢唷XD

 

IMG_9012.JPG 

 

那以下才是遊記-w-

 

 

 

10/22下午搭了14:55的接駁車前往高鐵台南站,大約15:45左右到達。

 

這天感覺搭高鐵的人還滿多的,不知是否跟台南縣市下午停班停課有關係?

 

排隊買票就花了好幾分鐘的時間@@

 

原本我是打算搭16:33的班次,但今天出門前在電視上看到高鐵在左營-台中路段會減速行駛,

 

這是不是代表會比較慢到達台北?o_o

 

以防萬一,我決定改搭16:15的班次也比較安心。

 

買完票後我先去7-11買CITY CAFE,接著開始尋找觀光大使嵐的廣告看板-w-

 

啊啊~看到啦!是在另一側的出入口處!!

 

我很嗨地拿相機出來拍照,在我附近的旅客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w-

 

嘛,難得可以在公共場所看到J家人耶!不趁機拍照是打咩的^_<

 

IMG_8930.JPG IMG_8931.JPG

 

拍完照後我才慢慢地往月台邁進(時間非常充裕)~

 

嗯因為這次我有帶小筆電,所以在高鐵上我看了事先丟在筆電裡的日劇,與惡魔訂契約的女人(2)ˇ

 

看完後還玩起PSP,嗯我也有帶PSP唷~XDDDD

 

結果18:00就到台北了!也沒晚到呀@@

 

嘛早到也早安心就是,況且我大概在恍神,本來是想搭捷運新店線,但不知為何卻往板南線走去,

 

直到了板南線才發現不對趕緊回頭走向新店線(汗)(光這樣就浪費幾分鐘的時間orz)

 

 

 

18:35左右才到了我跟One她們約見面的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

 

真是好險我是搭16:00的高鐵,時間抓得很剛好O_O

 

接著歸宅部分跳過,已經講過了XD

 

雖然說平日歸宅時間是兩小時,但可能我們是最後一個時段的關係,所以到了九點執事們也沒特地趕人啦,

 

所以我們九點十幾分才離開Gloria:D

 

接著我要去投靠我的好夥伴,筱嫻了!

 

跟大家各自分別後,我搭捷運前往了七張站,

 

跑去筱嫻同事家用電腦XD有無線網路真是太方便啦(心)

 

(筱嫻同事家就住在捷運站的樓上而已,好方便~)

 

嗯筱嫻跟她同事以及同事的朋友三人那時候正在吃晚餐,那麻辣鍋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可惜我晚上吃很飽所以也吃不太下…

 

筱嫻的同事跟朋友真的很好客,人也很風趣,還不斷拿東西給我吃,真是感謝~>v<

 

大約十一點左右才離開,筱嫻騎噗噗載我回她家啦!

 

這時候外面沒有下雨啦!嗯運氣還不錯~>﹏<

 

嗯這是筱嫻全家從金門搬到台北後我第一次去她家呢!(也才幾個月前的事XD)

 

筱嫻住的大樓公寓還不錯!屋內很寬敞~@w@(大概是這幾年才建好的吧,還滿新的)

 

筱嫻說把她家當成自己家就是了不用太客氣,放心我絕對不會跟妳客氣的啦(毆)

 

而筱嫻媽跟筱嫻爸是我第一次看到,筱嫻媽就像是一般的家庭主婦,

 

筱嫻爸則是很可愛!有種很適合去當搞笑藝人的FU(毆)

 

這一晚我一點多才睡,隔天預計九點起床-w-

 

 

 

10/23。

 

雖然本來預計九點才要起床,但七八點時就不斷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一直賴到九點才起床OAO

 

一早起來發現外頭陽光普照、藍天白雲,台北這天是好天氣(驚驚)

 

這真是太出人意料之外了,我沒有帶短袖的衣服,外套也是帶厚的呀囧a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運氣太好還怎樣…

 

雖然沒下雨總是好事,但是一想到我要拿著我那有點熱的衣服走一整天頭就開始暈眩了囧rz

 

算了先不管天氣的事,看到外面是好天氣還是很開心,我喜歡陽光、討厭下雨~!

 

整理梳洗東摸西摸外加用個電腦,全部準備好大約已經十點啦!(對了筱嫻家也是使用無線網路唷^_<)

 

跟One約十一點半在公館捷運站3號出口見面,

 

在那之前,先跟筱嫻去吃個早午餐吧^_<

 

所以筱嫻就騎著噗噗載我到捷運南勢角站附近的丹堤吃早午餐囉>﹏<

 

(發現我們還滿常被誤認是姐妹,一點都不像呀我們o_oa)

 

我吃了美式豪華早午餐,筱嫻則是吃了燒肉帕尼尼早午餐,

 

嗯好久沒類似這樣的早午餐啦~美式早午餐跟英式早餐有點像呢!

 

想起以前去英國遊學時常吃類似的早餐,有點懷念^^"

IMG_8935.JPG

 

↑我的早午餐~

 

IMG_8937.JPG IMG_8939.JPG

 

↑筱嫻的早午餐,還很專業的拍張側面圖-w-

 

(題外話:有空應該會在天空補上N年前去英國遊學的所有照片,敬請期待~!←有人會有興趣嗎?XD)

 

我們大約吃到十一點初頭才離開,感謝筱嫻載我去搭捷運啦>3<

 

對不起雖然用走路的方式也不用走很久(大概走一兩分鐘吧XD),但我實在懶的走路咩-v-

 

嗯雖然跟One約11:30,但因為等捷運外加轉車的關係,所以大約11:40才到,

 

還好我到達的時候One也剛到=D=

 

接著我們就一起往台大體育館邁進囉!

 

好久沒去台大體育館了!好久沒去大型同人販售會了!!(三年多啦~!)

 

很懷念又好期待^_^

 

 

 

避開早上排隊人潮是對的,因為已經快中午的關係,果然排隊買票的人非常少w

 

很快地買好票後,我們就進場囉!

 

這次PF場是辦在一樓,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一樓,空間有點小也沒什麼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orz

 

第一個首要買的本當然還是APH的櫻梅桃李2啦!因為怕太晚去會賣完XD

 

(據某友所說,上次的1大概兩點多就全賣完了@_@)

 

順利買到櫻梅桃李2後,就開始慢慢地逛攤買本!

 

嗯感覺PF場的人潮不多呢!雖然有時候會塞在某個地方,但大致上還逛得滿順利的~

 

跟CWT以及FF比起來PF的人算很少(之前去CWT或FF時常動彈不得@_@),

 

不知是否跟天氣有關?(原本以為週六、週日會下雨,但卻是好天氣)

 

是說那個APH大富翁真的很讓人心動,完成度很高,也滿精緻的,

 

但一套不便宜,所以到離開前我終究還是沒買,

 

One本來也想買,但後來也是沒買…

 

結果我原本預定要買的本只有五六本,卻不小心買到十一本(全都是APH)外加其他的東西,這真是大失策(汗)

 

不過我覺得我買不多耶我說真的!相信我!!

 

有些都是以前的本,新刊只有五本呀~!

 

是說這場DRRR本還滿多的耶,畫得不錯的也不少!

 

其實有些心動,但後來還是沒買,還是專攻APH就好@_@

 

逛完一圈後,因為開始口渴了,我們就先去台大體育館外頭跟攤販買飲料,One則順道買熱食,

 

然後隨便找個地方坐著休息的約十幾分鐘,

 

接著便進去再逛一次攤,以及拿期待的菊灣台日合本>w<

 

之前本來在經過販售菊灣合本的攤位時想順便拿,但攤位上的人員說灣家版還沒到,請我下午一點過後再跟他們拿~

 

所以第二次進場時就先往那攤位去啦!

 

這時候滿多人在那攤位前,我在拿完我預訂的份後,好奇菊家版的關係所以翻起攤位上的菊家版,

 

唔啊!太邪惡了!菊家版跟灣家版的封面不一樣、內頁彩搞也不一樣>_<

 

作家順序也不一樣,而且灣家版的作者群好像比較多…

 

老實說當時真得有股衝動想買菊家版,但一本400元真的滿貴的,因此終究我還是沒買,

 

看來我還懂得克制(汗)

 

接著要來找雁啦!雁說這次她有擺攤!不過逛了一圈還是沒看到雁,電話也打不通QwQ

 

而且還不小心買了兩三本同人本囧

 

我真的有在找人啦!只不過不小心看到想要的本咩…

 

也意外地在某攤位看到J祭4的宣傳單!

 

蝦咪今年也有J祭唷!也太低調了吧,我認識的朋友都不知道囧

 

有稍微跟顧攤人員小聊一下,對方說這次是辦得很低調,而且攤位報名也已經截止了囧

 

(後來回家才發現第二波報名是到10/30截止)

 

然後對方把所有的宣傳單都給我們,希望我給我們朋友XDa(嗯雖然是說所有,但也只有幾張而已啦)

 

時間大約兩點多,我決定跟One去外面晃晃並且找其他朋友,

 

所以就來到了社團出入口處前的廣場,

 

嗯好多人以及COSER都在這裡呢!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拍了幾張COSER照~

 

累的時候就跑去前方(售票處)附近找地方休息這樣^^"

 

IMG_8940.JPG 

 

↑黑執事。很棒的藍貓>///<

 

IMG_8943.JPG 

 

↑薄櫻鬼。土方跟總司是一定要拍的-w-

 

IMG_8944.JPG 

 

↑魔幻奇境。請注意白皇后的手勢w

 

IMG_8946.JPG 

 

↑黑執事。兩版謝爾!這兩版的謝爾都很可愛^^"

 

IMG_8947.JPG 

 

↑綱之鍊金術師。是小梅!一整個很像小梅呢^^"

 

IMG_8948.JPG 

 

↑APH。小西(嗎?)和阿普。大家在拍他們時不知為何超嗨的會往鏡頭衝過來^^b

 

IMG_8949.JPG 

 

↑庫洛魔法使。小狼~!!

 

IMG_8951.JPG 

 

↑美少女戰士。月之王國!是說最右邊那人是誰,沒印象@_@(我喜歡那位黑色淑女>//<)

 

IMG_8952.JPG 

 

↑APH。獨/立/戰/爭版的阿爾跟亞瑟~

 

後來有找到小羽唷!小羽最近完全迷上了足球了呢XD

 

合照當然是免不了的囉>w<

 

IMG_8954.JPG IMG_8959.JPG

 

小聊了一下後就閃人去啦~下次再見面吧(抱)

 

IMG_8962.JPG IMG_8963.JPG

 

↑不知是什麼。不過那隻貓好可愛>///<而且大熱天的,真是辛苦他了^^a

 

快四點的時候也順利見到雁啦!

 

雁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今天怎麼不是穿粉紅色?」

 

不好意思我這天雖然沒穿粉紅色的衣服,不過22號我有穿粉紅色衣服唷@w@

 

因為雁還得先回家晚上要去吃表哥的喜酒,所以跟雁只有小聊一下而已,

 

下次再見囉~也感謝雁特地帶一本APH亞/細/亞本給我看(心)(我也很喜歡亞/細/亞唷>A<)

 

後來也繼續隨便走走,拍了幾張COS照,

 

不過這次我拍得有夠少的,雖然看到很多不錯的COSER,但不知為什麼沒啥動力跑去拍@~@a

 

(COS沒力就算了,沒想到連拍照也會沒力囧rz)

 

最後離開前跑去找阿薰薰!

 

這次是出學園默示錄的男主角唷~雖然我沒看這部,但我知道這部XD

 

也有跟阿薰薰拍合照,感謝(心)

 

IMG_8967.JPG IMG_8970.JPG

 

不過這位同學太嗯湯了,這樣打咩唷-w-

 

然後因為阿薰薰不知道One會跟我一起行動,看到One時還嚇到,說很恥XDa

 

唉唷不要這麼說咩~COS又不是什麼壞事,

 

況且阿薰薰的COS很棒的(戳)

 

小聊一下後我跟One就離開台大,要去台北車站赴約啦~11月底再見面囉(心)

 

(突然想到我們可以一起看PZ DVD-w-)

 

 

 

IMG_8972.JPG 

 

↑在台北車站捷運月台看到嵐的廣告看板ˇ

 

是說我直快到了跟i同學跟嗶見面的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時,才想到我們是約16:50@_@

 

(還以為是約17:00所以我很悠閒,還好到達見面處時剛好是16:50@@a)

 

嗯晚上(下午?)我們要一起吃燒肉-樂肥羊(心)

 

17:00果然是太早,店裡都沒啥人呢XDDD(後來人就變多了)

 

這部分會寫食記,所以這裡就先跳過囉~~~

 

是說我都快忘了嗶要給我的7月份翅膀報導,對不起我忘了翅膀美腿了!!!

 

嗶真是好記憶呀,我真的完全忘得一乾二淨了囧(也忘了生寫真orz)

 

因為用餐時間是兩小時,我們吃到七點左右就離開~

 

吃好飽好撐!(外加好睏…)在附近散個步消化一下胃吧!

 

結果晃去車站內的雜誌瘋,買了有踢踢的那本TV PIA=w=

 

由於我很睏又累的關係,本來預計搭21:00的高鐵回台南,後來決定早點回家,所以搭了20:00的班次~

 

在搭車前在高鐵站外的售票處附近跟大家小聊了一下天,很快樂!

 

然後有趣的是,回家時我搭高鐵、i同學搭火車、嗶搭公車、One搭捷運,

 

我們四人分別搭了台北主要的幾項交通工具呢^_<

 

在高鐵上,其實我本來想睡覺的,但我好像搭任一種交通工具都無法好好睡著,

 

就這麼昏昏沉沉的、21:43到了台南高鐵站@@

 

晚上的接駁車似乎有開比較快,我回到家大約是22:45!不然我回到家應該要23:00說~

 

 

 

嗯!一天半的快速台北行結束!

 

感謝有見到面的所有朋友們囉!

 

雖然這次沒見到幾位朋友很可惜,只好下次有機會時再見了QwQ

 

而下次去台北是11/20,我爹強迫我去台北看花博orz

 

到時候應該沒啥時間跟其他朋友們見面吧(汗)

 

 

 

PS、這天有看到出很棒的鬼神童子-役小明跟前鬼(長大版),但我忘了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