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第四天,同時也是最後一天。

 

短暫的四天旅行劃下美好的句點,

 

雖然這次只去四天而已,但還是玩得很開心唷~!

 

 

 

預計行程:在飯店和elisa來天南地北閒聊→13:05飛機→14:20桃園機場

 

實際行程:在飯店和elisa來天南地北閒聊→13:25飛機→14:40桃園機場

 

(以上只列行程,交通方式啦等詳細不列在上面~另班次時間是我大概估的,僅作參考=D=)

 

 

 

這天7:40起床。

 

其實本來可以再睡晚一點的(搭下午一點的飛機),但elisa要來旅館找我們閒聊!

 

elisa先去東京看了兩場的瀧控,接著再搭夜巴到大阪看翅膀(好拼),

 

到達時間剛好是16號早上八點多,因此elisa就說先來找我們玩這樣ˇ

 

所以,我們七點多就起床囉~在簡單的梳洗過後,便下樓用餐,

 

最後一次在旅館吃早餐基本上也不會吃的比較多,

 

沒辦法我早餐真的無法吃太多^^b(但喝了牛奶又喝了咖啡w)

 

IMG_7946.JPG

 

↑拍一下我們用餐的地方~

 

 IMG_7947.JPG

 

↑魚還是很好吃唷>w<其實這天我吃更少XD

 

吃完後便回房間等elisa,也趁機趕快把妝化齊並再做行李箱最後的收拾~

 

在吃早餐前只簡單的上了粉底跟粉餅,只不過吃個早餐,先簡單的化個妝就夠了:P

 

大約九點左右,elisa來啦!跟elisa很久沒見面了呢~

 

上次見面是,2007還2008年?唉唷都久到忘了XDa

 

有參戰瀧控的elisa有給我們看了場刊、限定照等等的週邊,也說了一些演唱會上面發生的事,

 

能聽即時速報真好^_^

 

我們就這麼在房間閒聊哈拉,大約9:45就check out去,要搭車去關西機場啦!

 

elisa因為要去心齋橋的關係,因此我們就一起前至日本橋,

 

不得不說,來日本時行李箱空又輕,但回台灣實行李箱確是滿又重orz

 

還好日本橋站有電梯可搭,否則用手扛我真的會重死>"<

 

之後我們就在車站內跟elisa道別,有機會再見囉(揮手)

 

(原來西瓜卡現在也可以在關西用!但好像不能用在私鐵?這得研究研究@@)

 

接下來,因為要趕班次的關係,我們懶的找電梯了(其實我猜可能沒電梯…),

 

要到對面月台搭車的我們,扛著我們的行李箱走樓梯,走下走上的,好重!超重!

 

我的手都快斷了!!!

 

到達對面月台我都快沒力了囧rz

 

結果我們也沒搭到預計要搭乘的班次,後來在天下茶屋轉車時,

 

本來是要搭一般的南海急行,卻意外搭上了ラピートβ不知幾號車(10:40左右),因為我們也算在趕時間,

 

雖然知道ラピートβ一定會比較貴,還是跳上了ラピートβ,要補票就讓他補吧,沒在怕的啦!

 

若幸運的話說不一定不用補票呢-v-

 

啊!對了先來張我的行李箱跟One的行李箱之合照,

 

從照片裡應該可以看出來我的小粉行李箱比較大吧=D=

 

IMG_7948.JPG 

 

嗯第一次搭ラピートβ,這應該就是台灣的自強號吧!中間只停三、四站的樣子~

 

途中果然有人來查票,所以就補票了,

 

結果原本的票價加上補價差額還滿貴的,都可以讓我從台南搭到台中了o_oa

 

(沒事真的不要搭ラピートβ比較好…(汗))

 

IMG_7950.JPG 

 

↑在車上自拍-w-

 

 

 

大約11:05到達了機場,嗯時間上剛剛好,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總之先去登機櫃報到吧~

 

IMG_7953.JPG 

 

↑在搭乘手扶梯時快速拍機場~

 

回程時人就沒那麼多,因此很快就報到完畢囉!

 

關西機場在安檢方面也似乎沒成田機場那麼嚴格?出境過程順暢無比ˇ

 

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悠悠閒閒的逛了一下機場的紀念品店!

 

還去星巴克買隨行杯給家人和我自己(共四個),

 

不過這時候發生了點小插曲!

 

我日文聽力是退步了還怎樣?囧

 

在買杯子要結帳的時候,可愛的店員小姐笑咪咪的開始跟我講一長串日文,

 

我雖然試圖想要很認真聽對方講的話,但一直抓不到關鍵字(囧)

 

後來店員小姐看我依舊很困惑,開始講起英文!

 

但是大家也知道,日本人講英文…嗯……

 

很好我更聽不懂orz(雖然我的英文也退很多,但應該還不到很差的地步才是…)

 

這時候我只好把在一旁等候的One叫過來了,想說One日文系畢業的應該聽得懂,

 

結果因為One誤解對方的意思/對方沒講好(我們只要買杯子沒有要咖啡呀!),

 

因此來店員小姐拿了一張中文圖示單…

 

早就該拿出來了呀=口=!

 

原來剛剛店員小姐的意思是說,只要買一個隨行杯就會免費招待一杯飲料(任選)啦!

 

所以我們有四杯免費的飲料可喝!

 

不過我們只有兩人,所以只點了兩杯,都是熱抹茶拿鐵唷!

 

好啦我猜我們一定被後面排隊的人瞪眼,「這倆人是怎樣怎麼買那麼久」…(狂汗)

 

若店員小姐也有在玩推特的話,說不定回家後還會上推特抱怨說今天遇到兩位很奇怪的客人囧||

 

但是對方真的超有耐心的!直到最後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日本服務業的態度實在超好,反倒是我都快對不起對方了orz

 

而日本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如何呢?

 

 

!!!!!!!!!!!!!!!!!!!

 

超好喝!

 

怎麼會那麼好喝!

 

甜度適中,抹茶味濃郁,是很道地的日本抹茶味!!

 

台灣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相較之下相形失色呀!

 

日本星巴克的抹茶拿鐵怎麼會那麼好喝────────

 

當下我們還真的很想再回去跟他們拿兩杯回台灣喝…

 

回台灣就喝不到如此好喝的抹茶拿鐵了,嗚嗚~Q_Q

 

離開星巴克後,就晃了一下紀念品店,

 

我補買了一些土產(吃的),另外買了一條Kitty手錶給自己,

 

想要消耗日幣這樣,雖然那隻Kitty手錶要3000羊但我還是買了XD

 

當然,買到最後還是有剩日幣啦~想把日幣都花光果然還是太難了,

 

One就很厲害,剛好花到只剩6日幣!超強!!!

 

等晃得、也買得差不多後,就先到登機門處等待上飛機啦!

 

這時候再度拿出小筆電,科科~^_<(又開始噗浪了,我真的徹底迷上噗浪啦=D=)

 

拍照也是一定要的-w-

 

IMG_7957.JPG IMG_7964.JPG IMG_7966.JPG

 

約莫13:05左右,排隊上飛機!

 

這次的位置是在一個很微妙的地方,應該算是某機艙最前排吧!總之我們前面沒位置,是在最右排~

 

嘛,雖然也不壞啦,腳可以盡情的亂伸(誤)

 

IMG_7975.JPG IMG_7967.JPG

 

↑電視螢幕在座位下方~!

 

但是這樣就看不到窗外了,我很喜歡看窗外的說(淚)

 

雖然我上飛機就準備要一直睡睡睡了就是(毆)

 

依舊,飛機起飛沒多久後餐點就端上來啦~

 

回程的機餐有比較好吃!去程就還好。

 

布丁很好吃唷>w<///

 

IMG_7973.JPG IMG_7974.JPG

 

吃完後就只好睡了,雖然我應該沒睡多久XD

 

大約兩點四十幾回到了台灣,嗯終於回來了!

 

雖然出去玩很開心,但回到家鄉感覺還是很棒^_^

 

(不過怎麼每次等行李箱都等那麼久!齁!都等到快睡著了orz)

 

因為我們都要搭車到高鐵站,所以一起買了統聯客運的票,到達高鐵站約莫四點左右,

 

我跟One就在高鐵站道別,這四天很謝謝妳唷~玩得很開心>w<

 

我搭上了16:21的高鐵回台南,回台南大約是17:43,我爹請下午的假開車載我,感謝我爹ˇ

 

回到家大約六點半左右,四天的旅行正式宣告結束。

 

 

 

四天的旅行,儘管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但是再次讓我留下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感謝One這次跟我一起同行還給了我不少敗家建議(爆)

 

也感謝這次有幫忙抽一場票的某友人~每次都那麼麻煩妳,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更感謝翅膀以及所有PZ的演出者,我看了兩場很滿足的舞台劇^_^

 

下次再去日本也不知要等到何時了(嘆)

 

(工作只做到年底,明年初又要來找工作了…年資會重算,所以工作第一年大概是無假狀態…)

 

 

 

那以下補一下四張照片XD

 

第一張與第二張是13號那天,我與小賏,跟翼姬的合成照(噗)

 

3人照.jpg 

 

還請同事幫我們用成沙龍照wwwwwwwww

 

3人照沙龍.jpg 

 

第三張是我被鹿圍攻的照片o_o(雖然被圍攻但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某隻鹿都快爬到我身上了囧

 

14c753ac213741.jpg 

 

第四張是跟翅膀一起合拍的大頭貼,不好意思(羞)

 

我與翅膀.jpg   

 

所有的照片再請到天空看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dy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